close
自從你學會爬樓梯,而且也更有膽子些,不管光線是否明暗,
你都可以輕鬆自如的上下樓梯。
以前都還會乖乖的坐在樓梯口目送我們下樓,
如今卻不甘被留下,我前腳下你後腳就跟上,
速度之快到我根本不知道你就跟在旁邊,
突然把樓梯口的門一開,你就竄到我面前,
還一付得意洋洋的樣子。

你連和室那樣高的台階也上得去,
惹得意均都把門關上,不想讓你進去搗亂,
連我要進去,都得先把你引開,才敢開門進去,
不甘被擋在門外的你,還坐在門口,把臉擠在僅存的縫細中,
還開始亂叫,一直催我開門趕快出去陪你,
真的不知道到底誰是老大。

今天我要去上班,
一下樓梯聽到怎麼有其他的腳步聲,
一往下看,你居然已經跟在我腳邊,
怎樣,你是要跟我一起上班阿!!
在家裡睡覺不好嗎??!!

媽媽今天就會回來了,
你就在忍耐個一天吧!!
屆時,就讓媽媽好好陪你吧!! 
不要在我玩WOW的時候來亂啦!!


((奇怪!!妹說他朋友家的小臘腸爬樓梯爬到腰閃到,
阿我們家這支怎麼爬的那麼俐落,
雖然我看他下樓梯的時候比較有閃到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