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鐵開放試搭,新聞不斷撥著民眾排隊買票的熱潮,
原本置身事外的我,意外的也跟上這份熱潮,
星期六下午就到高鐵台中站瞧瞧,
果然售票大廳有一堆人在排隊買票,
我也跟著排隊用售票機買買看,
排了好一會,終於輪到我了,
但是電腦顯示已無座位,Orz|||
沒關係,本來就猜到會沒票了,
真的給我買到的話,還有點怕怕的哩~~
不過其實可以坐也只有現在,
因為等到恢復正常票價以後,
我想除非必要,不然不會花那麼多的車費。

快傍晚的時候,我們就到離高鐵軌道很近的"銀河鐵道"吃晚餐,
在那裡可以俯瞰整個彰化的夜景,又可以近距離看高鐵的進行,
所以來這裡用餐的人很多,而且每經過一班高鐵列車,
用餐的人都會擠到窗邊、陽台搶著拍照,
大家瘋狂的咧!!
雖說大家對高鐵有一堆抱怨,
但是還是對高鐵有著無比的興趣。

那天一整個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